Thursday 7 June 2012

趁早


是什么原因

让我们有着相同的念头

但是

你却永远只是说到却无法办到

这有用吗

你可否认真的反省呢

当初你许下的诺言

含义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认真的悔意过

我不明白你心里在想什么

更不懂你那含着金块不放的嘴算什么

都收收买买的

可能你永远不知道

家人都在为你担忧

为你的态度感到难过

...

难道诺言真的只是善意的谎言

不能达到的吗

怎么很可笑的

我又在这里傻傻的坚持我的承诺呢

其实

所谓的祝福自己爱的人

看着他幸福快乐

你就快乐

真的很幸福的

我办到啦

也不许刻意去告诉他你为了他做了多伟大的事

自己心照就好了

你会觉得很快乐的

不会辛苦

真的

或许刚开始这段时间

你真的很不习惯少了他的日子

但是

一旦久了

各有各忙

慢慢的他在你的世界里消失

在你的世界里成为回忆

没有什么不好的

:)

早点放手

不要让大家再浪费时间

让各自早点继续寻找自己的幸福

看着对方得到的时候

你自己也会快乐的

或许真的有些不舍

但是你发觉根本俩人是不同世界的

根本就不该再勉强

尽管已经建立了已久的恋情

该放手了

就放手吧

不要太固执

或许你只是习惯了他的存在

而不再是因为你们所拥有的爱

所以在一起

明白吗

;)


还有一件事

那位傻瓜

谢谢你的爱

那么坚持

但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的无法接受你

我也曾经被你感动

但是或许早已有了戒心

所以根本接受不来

真的你别再傻了

再下去我会难受

你会难过

又何苦

可否放手

过回你的生活

真的很怕因为我而让你的世界缭乱了

你知道吗

16号那天

我真的很不想去

我不想你再抱有期望你明白吗

但现在我应该会去了

却始终不是为你而去

而是为其他朋友去的

没办法之下才去的

每个都到我不到很不给脸

能的话我不愿意到

我怕你会误会我是为你而去

因此而再次怀着希望的等我

别傻了好吗

一个连你生日都不知道几时的人

值得吗

你的痴心应该附在其他人的身上

别在我这个冷血动物的身上浪费你的心思

好吗

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