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梦之警惕

那梦的启示究竟是什么

我无法想象那一刻既然会发生

你怎么会丢下我不管

就这样走了?

不可能!!!!!

追了几条街

终于喘不过气了

累了

停下脚步

追不上了

车子离我越来越远

这算什么

我哭醒了

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观察你睡觉的样子

还有呼吸

我很庆幸

你没有丢下我不管

自己走了

:')


我知道平常会发发脾气

对你的态度有时总会暴躁

我真的很尽力的控制了

我真的不希望会跟你有任何的口角

这个梦

说假又不假

真却也不真

我真的很害怕

会失去你的那一天

请你千万千万记住

不准离开我

知道了吗

我很需要你

也很爱你

很疼你

想你

你就是我的一切

没有你就等同没有我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唯独是你

你知道吗

请你千万不要抛下我不管

我不能没有你

我爱你

这是叫我必须更加地珍惜眼前人吗

我不管

我以后会更爱你

你一定要在我身边

好好享受我的爱

好不好

你知道我不易哭的

我真的不要哭

哭了通常就不是好事

请你原谅我的一切

I LOVE YOU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