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今日心声 16/06/12


不过是一首最近我爱听的歌

遥远的她

分享

:)

今天一早就起床

本来我早起是去篮球场捧朋友比赛

但是因为昨天临时接到一通call

结果必须去for Arena Sukan那边duty

其实我心里有百分的不愿意

(一)我老早就答应了朋友会去捧场,临时失约自己有些不好意思

(二)去的人就只有那么三个,无法suspect有大件事或者几个人同时受伤时是否应付得来

但最终还是去了

因为我们大姐跟人家答应好了

: /

其实这次去看篮球赛

或者会带给那个傻蛋假希望

可能上天注定安排

要我临时有事不能去

让他死了这条心


好吧

我只好顺从天意

:')


早上早早我就擦好防晒油

怕今天去的duty是outdoor的

等下把辛辛苦苦留到白一些的皮肤又晒黑

会心痛的

虽然我知道sukan后一定会

但至少保留多一天我也爽

:P

结果到场后只是小型的足球场

indoor的

一眼看过去

dettol是绝对可以丢掉的

会让人擦伤的机率只有0.1%

我心想最多也只会muscle cramp什么的

随便跟他们涂点sloan或喷一喷就好了

...

去了今天的duty

我没有太不愿意去的了

因为有些收获咯

XD

男孩子的号码?

哈哈哈

不要傻啦

只是经验增加了多一些

还有帅哥看多几眼这样而已

:P

今天女子组有一个队员晕倒

我们帮她急救后

建议他去医院检查

可是他不愿意

他的手脚又一直不停地缩

尽管我们帮他按摩了好久

最后他才愿意去医院一趟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下午时分搭世上最霸道的车

就是ambulance啦

看到全部人听到我们的声音就靠边闪的感觉

还不错嘛

:P

第一次搭ambulance(有响铃的)是送妈妈去医院

那时的我是家属关系

这次是第二次坐ambulance送人去医院

我的身份是first aider

感觉好不同

虽然这个ambulance没有冷气

里面的设备一点都不完善

有两排凳子让人坐下来就是了

简单到不能顶

连放个strecter都会摇来摇去

要我紧紧抓住

但是感觉上却比第一次的好多了

可能是自己的身份不同吧

旁边的车子里的人就像平常人一样

一直看着我们这辆车

尤其是小孩子

哈哈哈哈

由于ambulance遮太阳的那层纸已经破破烂烂了

所以阳光一样照进来

看到那个伤者的脚照到阳光就缩得更厉害

我的防晒油是时候上场了

总算没有白擦的

蛮兴奋的

:D

送好伤者到医院后

我们就丢下她走了

=.=

留他的老师去跟医生讲他的情况

我们就赶回现场

以免有另一个人要再送去医院的时候有车用

当然我们都不希望啦

在回去的路途中

很像紧张的事情都放下了

整个人一松

发现手部可能之前扛人太用力

经好像有点拉到拉到的样子

可能一直帮那个伤者做急救

差不多整整半个钟吧

再送去医院

都快一个钟没喝到水

松了下来才发现自己口好渴

肚子也开始饿了

-.-

好在回到去他们就已经开始分午餐给我们吃了

他们给的sambal还真是辣到很爽

:D

之后都剩男生组比赛了

原来现场看足球赛比电视机看的来得好看多了

看到他们踢到很激烈

我们也开始了欢呼

哈哈哈

也学人家一起去捧场

废话我们支持的队当然是实力派的咯

哈哈哈哈

我支持的队在最后得到冠军

我眼光还真好

哈哈哈哈

:P

当然刚开始的时候根本还不知道谁有实力什么的

就支持有帅哥的组就好了

XD

看了上半场之后就大概心里有概念哪队会赢了咯

所以讲要支持谁赢应该要看好好来才行的

那些赌球的人真的是

都不曾亲眼目睹那些球员的技术

怎么下得了注

就看那个国家的名字

比较响就支持他

以为粉丝多就会赢啊

=_=

这些比赛是靠实力的啦man

以为明星啊

粉丝多就赢面子

-..-

真幼稚!



话说回来

我们的小member还真的很不支

今天是我第一次带小的去

没想到是什么都不会做

到了现场只会看

Tapang的first aid虽然不好

但是也没有到看到casualty什么都不会做的地步吧

我真的很吃惊

还需要我指点

那即将来临的sukan怎么办

看来应该好好的开一课给他们

不然还真的会让对手当笑话看

还有

这次的kawad team

讲真的信息不是很足

walao

真的很想巴过去

讲不听的

有些失望

但是我还必须坚持的训练他们

不可以一直都靠我们

不然以后我们走了怎么办

还有他们的办事能力真的是


无法想象我走了之后st.john是否还是个纪律团体咯

所以有股冲动我要当officer

留下来监督他们

不然他们好像没大的看着的时候总是吊儿郎当

不懂得认真

SKIP了啦

再讲真的什么丑事都曝光了

-.-

今天我跟嘉从HQ走路去bus stop

途中遇到Govinda

带孩子跟老婆喝水

要是她老婆不在的话

一定要他请喝水

那次去the spring比赛他答应的

到现在都没做到

所以说男生真是口花花

讲到做不到

一些而已啦

:P


今天就大概过到这么平凡啦

然后还有想说说某人啦

态度真的好改一下咯

世界不属于你一个人的

你应该学习什么叫体谅

要是你不懂得谅解别人

又有什么资格要人家谅解你

还有劝你积积口德

不然你这种attitude总有一天会惹来不祥的事

现在你面对的人是我们这班

忍耐还ok的

也很理智的

不会一点点就打打杀杀的那种

但我不担保你出了社会以后遇到的所有人都像我们这一类人

所以请你自重

尊重别人也等同尊重自己

不要总认为自己没有错

世上是没有100%完美的人

每个人都会出错的

你读书比我好一百倍

这些道理你比我更懂

还是你已经走火入魔

练到一个超人的境界

-.-

或许你前世是个哑巴

今世才换来这么"棒"的口才

但请善用上苍赐给你的一切

That's all advices from me to you

:)

LIFE IS TO BE CHERISHED

2 comments:


  1. 今天就大概过到这么平凡啦
    然后还有想说说某人啦
    态度真的好改一下咯
    世界不属于你一个人的
    你应该学习什么叫体谅
    要是你不懂得谅解别人
    又有什么资格要人家谅解你
    还有劝你积积口德
    不然你这种attitude总有一天会惹来不祥的事
    现在你面对的人是我们这班
    忍耐还ok的
    也很理智的
    不会一点点就打打杀杀的那种
    但我不担保你出了社会以后遇到的所有人都像我们这一类人
    所以请你自重
    尊重别人也等同尊重自己
    不要总认为自己没有错
    世上是没有100%完美的人
    每个人都会出错的
    你读书比我好一百倍
    这些道理你比我更懂
    还是你已经走火入魔
    练到一个超人的境界
    -.-
    或许你前世是个哑巴
    今世才换来这么"棒"的口才
    但请善用上苍赐给你的一切
    That's all advices from me to you


    GENG咯你这part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P 哪里会 XD 只是突然想起原来我跟他讲过的这些话他还是没有记起来 -.- 真的是很无奈所以就发泄讲讲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