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路过后, 回忆中的点滴

今天不是有事才路过这

而是无事刻意来到这

哈哈哈

功课做完了很闲空就来逛逛

首先就说说上课的情景吧

(好像有点老土 XD)

今天一样又迟到被记名

> 习惯就好

-.-v

上课时间也平凡到不能顶啦

好在今天学校隔壁的兵营有大场面

敲锣打鼓的

还kawad

说真的这些兵的kawad还没到水准的样子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好看

就是看到他们站一排排

有kawad一下

像我们st.john的annual inspection一样

一直站在那边等大人物

哈哈哈

也不懂做么自己可以看到很入神

人家问我我也不懂怎样讲

我就是喜欢看

你吹啊

:P

我们的班终于又热热闹闹了

好开心

讲真的这班人不吵我又不舒服

吵我又嫌烦的

哈哈哈

我还是喜欢大家有说有笑的

不要再为那些小事搞到气氛僵完

超不喜欢的

=.=


好像学校也没特别的事勒

有火警演习吧

真的是lame透的

-..-



今天回到家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中午就睡饱饱了

晚上很快的就把功课做完

然后现在我就在这里了

哈哈哈哈

结束?

再讲点东西啦

反正没事做

:P


最近也不懂搞什么

忽然会想念Hamza先生

哈哈哈

现在两个隔这么远

真可怜啦

好彩还有facebook好联络

吼吼吼

他真的很可爱

两个人都分这么远还来玩告白

-.-

异地恋啊

=_=

更何况妈妈not allow不同种族的做女婿

:P

尤其是Pakistan的

听说那种人很坏很会打老婆?

我也不知道

可惜他偏偏是

不然可能还会考虑他

哈哈哈哈

他那么帅

要是我曾经考虑过的话说不定很容易就on了

大笑话

我就是偏偏对不同种族的有兴趣

哈哈哈

好在有老妈的一声命令

不然我现在的初恋应该不在了

:P

为了老妈

再诱惑我都忍

>w<

不会给你找个你听不懂他的话的女婿啦

放心

:D

想当天the spring比赛的时候

瑶拖着Henry

我又跟Hamza站一起

结果妈妈跟三姨讲

"昏咯昏咯,一个拉子仔 一个黑人!"

哈哈哈哈

当场笑到我爆炸

他还傻傻的不懂什么事

问我的时候我只好随便讲些话来搞定他

反正他不懂

:P

就别让他知道后伤心难过吧

他现在人已身在Pakistan

等年尾他说会回来

不过我们就是没有可能的啦

你放手吧

哈哈哈

我只想要跟你做好好好好的朋友

:)

我们的缘分是在form 3那年

(突然想在这里播那些年 XD)

在学校举办的pasca

那时候他是一个人被朋友放生

就像我跟大番薯还有啊嘉

结果我们就傻傻的被带去别人的group

好在是番薯boy boy的

有认识的人

他就可怜叻

一个人

也不懂那时的我真的有够顽皮的

就这样开始跟他交朋友

很多人都说我把仔不错

黑的都把得到

哈哈哈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结果就已经很想念

这是叫番薯小姐帮我们拍的合照 :D 也是我跟他的第一次合照 :)


第二次的相遇是在他的学校了

Wira Penrissen

我们一起take part在drama competition

然后比赛

哈哈哈

结果我们又在那边聊聊聊

再一次让别人认定的情侣

=.=

有点无奈

但是他这么帅

可以莫名的成为他的女友也不错啦

:P

比赛完了

我们就这样散场了

还记得那天等老师来载我回的时候

他跟我讲的最后一句话

"I hope your teacher won't be coming"

哈哈哈哈

傻的

我不用回家跟你回宿舍住咯

XD

这是比赛之后,他学校拿到冠军,我们只拿季军,但是都互相恭喜后,找来Shamizzy先生帮忙拍的照 :D (其实original的有啊嘉,但是反正她在照片里很明显有距离,我就crop掉了,当然还保存着啦 :P)


第3次的见面是在the spring了

那天是我比赛跳舞

没有想到他会去咯

因为只是在wira penrissen的时候跟他提到

那天我会去比赛

只是叫他能来就来

他答应了之后还骗我讲不能来

结果还是跑来了

哈哈哈哈

那一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没有拍到照片

其实他有要求过

只是我那天有化妆

觉得自己很鬼就拒绝了

那天他也有大概讲他爸爸会回Pakistan的事

可是他有讲自己会留在这里的

只是没有想到他妈妈病了

所以他就干脆一起回去

也就这样

我们再见面的机会就减低了

: /

虽然我跟他相处的时间都很短

但是也算很美好

这朋友总算交得不错啦

:D

Mr.Hamza

Imma missing you here okay :)

Take care :D

And look for the Mrs. Hamza very soon

I'll help you to have a look on her

:P

< 原来blog真的可以打发时间 写写下又写了很多故事出来了 -.-v >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