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Rojak

Yerrrrr

原来大番薯一直有浏览我的blog的

哈哈哈

几开心下傻瓜

:P

害我以后写字要小心咯

不敢写你坏话了

嚓嚓嚓嚓



话说回来

我还蛮庆幸我们几个姐妹在一起的时候

还可以有说有笑的

多希望每天都有周会

那我们不是都有更多时间聚在一起了

:3



今天为止分了的考卷

剩下两张吓死人的还没分完之外

其他的都分下来了


对这次的考试评语不是很好啦

多数都退步吧

: /

进步的也进到不错啦

但是都没达到目标

还是那样

只有数学达到之外其他的都王八蛋了

心碎啊 :(



最近也不懂搞什么的

总是很累的

明明就睡饱饱了

还会在学校睡觉

=.=

多久没在学校睡了

这几天却...

可能刚开学吧?

再想深一层

我还怕我的身体有什么问题了

-..-

胡思乱想来咯

-.-v

最近还有点神经的

大热天总是发冷

到处被人骂神经病

=.=

我也不想的啦先生小姐们

...




最近好像再上学不是假期回来的上学

是刚开学的样子



课程表换

老师也走了两个

新老师咯

等你们介绍自己

我又刚开学的mood了

-..-

专心不来就王八蛋了

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啦

: (



其实我蛮喜欢达浪先生的

哈哈哈哈

跟他总是聊不完的样子

也可以隔了很长一段时间

再聊还是那么热情

是他的个性dian ji才会这样是不是

虽然我们隔蛮远

但是也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尽

怕的是等你有女朋友了就不理小妹妹了

=.=

不要跟我来这招否则我会恨死你

:P

哈哈哈哈



我想念大笨蛋了

哈哈哈哈

要去抱一个

亲一个

再一起去拍拖

:P

没人能嫉妒

谁叫他这么好

肯听我啰嗦

什么都不怨

感情好到不得了

XD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3






这些就是我跟大笨蛋的点滴

:D

我爱他


W.A.N.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