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12

回忆那些年


还记得看那些年时

脑海全部都是你

我多想可以跟你一起看那部电影

:")

这只是开个场白

我想说的是

……

我吃惊了

原来你在我心里的地位还那么稳当当的

:')

可惜当初选择离开了你

今日也不会再回去你的世界

: /

每次都有不同的梦境

却是相同的主角

看你多几眼

我是赚到了

真的

:D

我必须记载下来

让自己永远记得你的存在

我不知道几时才能忘记你

我也不希望会忘记

我们的回忆不多却太美好

这次的梦境大概就是去吃饭撞到

就一起坐在同一张台

吃的是午饭晚饭还是宵夜我就不知道啦

XD

奇怪我怎会一个人出现叻

-.-v

你就永远跟那个家伙出现

=.=

他总是那边打眼色

还是那样顽皮

我就跟你聊了很久

也不懂自己突然走开去了哪里

结果回的时候遇到st.john的小member

就谈起st.john的事

谈到忘了饭吃到一半就走开

-..-

赶快赶回去的时候

你们也离开了

没有等我

我知道啦

你的世界里完全没了我

这是我要的结果

不要紧

我接受得来

:')

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一定能慢慢的放手

加油啊

刘璎婴

:'D

对于我们两个的感情

我没有太多的渴望

能做回朋友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的体谅

我知道当初对你的伤害肯定很深

所以没打算要你原谅

可惜你太大方人太好

:)

没办法

这证明了我的眼光真的很好

:P

到现在还是觉得你很好

可惜我不适合你

C:

我们都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