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6

我想说

即将踏入21岁的生涯

可脑海里充满的是满满的回忆

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

回想从前

我有一帮一起闹的好朋友

直到我选择离开以后

大家的距离也那么的疏远

…………

每次渴望的短暂的聚集

也不一定全成员到齐

毕竟

大家各有各的行业

好像

分岔路口后

大家都没有拐弯。

从我们

变成了我。

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

一切都必须重来

选择的是自己从来没有碰过的饭碗

尝尝后

才知道这碗饭不容易

跟我同桌吃饭的人

不再那么单纯

大家夹的菜肴

好像都没有到过别人的盘碗

好吧

认命吧

大人的世界

还是现实点

才能活过来

:'/

这碗饭

我没试过

吃后感嘛

就挺新鲜的

只是有时吃大口了

就啃着了

在这里嘛

啃着了就自己抠喉

还渴望有谁拍拍你的背部吗

别傻了

:')


这条路

既然已经走过头了

也不能回头了

就只好咬着牙尖走下去

我不祈求生活好过一些

只希望身边多些想法一致的知己

至少

有人懂你的坚持

有人懂你的逞强

有人懂你的笑容

甚至

懂你往里吞的泪水。


刘青云说:

人生中最大的樂趣來自於,做一些別人認為你做不到的事。

不要去在意他人的话语

有些话

听听就好

最终的决定权

还是属于自己

别怕选了人家认为坎坷的路

或许坎坷后

等着你的是铺好的红地毯

让你走上最高端至上的宝座


——至少你尝试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