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6

再见 好吗

话该怎么说出口

有些事情

有些情感

并不是你想说的那样

可你却偏偏没有勇气

因为你知道

说出来

会造成伤害

明明很努力地拐弯

说明真相

怎么可以那么的。。。

可以不可以给我一把枪

我不枪毙你

我枪毙我自己

怎么连说出口的勇气都没有

每次都是这个样

然后最后结果却一样是伤害

或者更深

。。。。。。。。。

我很王八

我很智障

我很傻样

都我的错

好吗

可以远离这么一个不正常的人类吗

爱情不适合我

我也不适合爱情

就像一匹野马

只适合放纵在扩大的草原

而不是在马棚内

再见还是朋友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